三行诗

万事皆允

分析下光夜剧情走向(仅个人看法


捋了一下现在出来的大概剧情线,说一下我的看法和理解吧。可以讨论,不要骂我。

“我”的身份基本上可以判定就是最后一个神,在我看来这个神的可能是选择人类复兴或者使灵族血族这些复苏,我记得最开始说过血族是背叛神的种族,我应该是一把毁灭血族的最后钥匙,血族整体便恶,利用人体实验改换身体想用换身体来逃避些什么,在这个灵族大范围退化的现在,血族应该也会受影响。不出意外我最后应该就是二选一,而且八成是拿命去选。像复苏血族灵族是指引他们去新世界或者让这个世界灵气回来,都感觉是拿命,但选择人类很可能就是把那边不管或者干脆弄死。


11作为光夜表男主,手握童年拯救长大重逢,经典王道路线,目前来看应该是半血族或者改造人之类的,出生应该算是带着算计或者意外,从目前剧情线来看,以前可能做过坏事像被当作刀杀了多少人之类的,现在算是金盆洗手,没有一张卡明确指出他完全是做好事的,亲吻卡里面虽然应该是救了人但感觉又类似于不太在意。我觉得他目前最吸引我的一点,就是自由。他的身份完全不能局限他,无论我选择哪一个都有可能出事的情况,我相信他会选择我。

光结局:跟我走,我的女孩只要开开心心的就可以了,这些事情不必管。

夜结局:如果这是你的选择,我会尊重。


66这次的剧情线,我完全喜欢,这种算计反而刻画饱满了他的性格,如果说11是我童年互相拯救的火,他就是被打碎的冰,被压迫融化被血族的罪恶同流合污,他无所谓血族的计划会伤害到谁伤害多少人,他只想撕碎这个恶心的种族,他已经没有能力再去关爱这些所谓的美好的事物,他想但他会自我压制,就像他的小兔子一样,他喜欢它,所以它死了。

光结局:我们一起,去打破这些讨厌的事物

夜结局:我为了计划死了之后,他一起死


777我永远的老婆,老婆现在真的就我真的落泪,如果我救了灵族我没了,我不救他没了,我们两就永远阴阳两隔呗,这种我拿起刀我抱不了你我放下刀我救不了你伤痛be爱情,我永远喜欢且心碎。感觉他现在是什么都不知道,即不知道我是那个将军身旁死了的姑娘,也不知道我是能救世的神,他以现在的齐司礼身旁这个普通人小姑娘这个身份爱我,所以为此他不惜一次次恶语相向一次次躲开,77应该算是五个人里面“我”真的好感度最高的一个,他是我的引路人我的灯我的老师我的路标,但没有那么多情爱,更是仰望着向往着,我不知道他需不需要我牺牲自己救他,但我需要。

光结局:我不需要你做那些事,回来在我身边

夜结局:如果我早点知道这些,如果我再多关心你一点,是不是,我能救你


未婚夫这段剧情太!帅!了!首先原型差不离我猜是凤凰,无论是约会的一点隐晦暗示还是那句,我终于等到你,轮回转世这么多载,他应该一直在等你。最开始那个五十多岁老头也可能是个伏笔,但这些不重要了,和77一样,从鹰到麻雀,灵族老问题,退化,我死或者他挂。幕后故事里面老爷子让他一定要娶我,说明他的家族可能知道我的身份,但他不知道,之前还在想他是不是坏人,这段剧情出来,直接拉满。谁是坏人他都不是,一个被超忆症和母亲折磨长大的孩子,利用能力做志愿消防员,后面当医生,愿意为病人出医药费,只要她想活。家族八成不是什么好东西,但他真的很好。

光结局:一起活着拯救世界

夜结局:一起殉情好浪漫


星星很明了了,唯一的人类。背负着使命,有可能是杀神,他身上担子太重了,我很难说他会做什么样的选择,但他不由己。可能有点不同寻常的记忆,比如这一次,是第多少次轮回呢。打破轮回可没可能是我真正的觉醒,是我选择去让这个世界自然发展,而不是选择哪一边。

光结局:打破轮回,自由

夜结局:对不起,但我只能选择人类

好样的自己给自己喂刀,真是美好人生。



评论(11)

热度(6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